close

 

趁著關展前港快拿了之前預售的門票港快來看 預售票只要180元 位在於松山文創2015/6/27~2015/8/30

 

進去開始就先介紹了KIKI&LALA 介紹了他們的身世

 

牆上也有著他們的基本資料 

 

繼續往前走 我們要前往他們的家囉

 

首先看到了KIKI坐在旋轉木馬上 我最喜歡旋轉木馬惹

 

LALA也坐在上面

 

接下來我們來到他們的房間 發現他們還沒睡覺 只是在被子裡數星星 

 

然後我們又來到他們野餐的地方 (人很多 真的很難拍照)

 

可愛簡單的房間

 

可以跟他們一起坐在咖啡杯裡玩耍 (不過人實在是真的很多)

 

咦 發現了美樂蒂

 

裡面有還可以搭乘可愛的小火車 不過需要事先拿號碼牌 而且有人數的限制 但因為輪不到我們 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

 

現場人真的非常多

 

歡迎光臨我的美樂蒂

 

突然我們來到惹夜空之中

 

黑夜中的小樹格外可愛

 

在牆上牽著氣球

 

看著他們是不是覺得少女星大噴發

 

接下來要做上去他們的雲霄飛車

 

繼續午前走 來到了原版的手繪稿

 

Q版的也好可愛

 

場地的布置與想法

 

看著他們總是會有個每天都會有一個美夢

 

依依不捨的結束

 

蓋著印章在手背上 小小紀念一下

 

好可愛的抱枕 (部過抱枕娃娃類又是我不能帶回家的

 

一系列的馬克杯

 

浴巾也好可愛 可惜我已經有熊抱哥

 

小朋友的書包架上也有哦

 

夏天必備的扇子 哈

 

現場也有賣保養品 忘記是跟哪個牌子合作的

 

可愛的美瞳 話說我在小區好像也有看到

 

哈 架上就有寫惹

 

可愛的結帳收銀處

 

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創意園區)-第5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期已結束囉!!!!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