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新生代插畫家聯合一起辦展覽囉 知名的爽爽貓 掰掰啾啾 馬來貘 非常貼近人心且寫實的人生 當然要來為本插畫家打氣囉!!!(開展前就已經透過IBON買好預售票 只要160元/張)

 

大家似乎都是買預售票 售票處沒甚麼人

 

展期從2015/6/19~2015/9/13 今天來的時候是雨天 我們要進去囉~

 

一進去就提醒您校規守則 請務必遵守!

 

人真的好多 總是會不小心拍到路人 首先是爽啾貘獎盃 金光閃閃der

 

這種臉部挖空的一定要嘗試阿 嘿嘿 我是優良學生

 

哈哈哈哈哈 是學黃立行嗎???!!!! 再來是介紹他們一個一個的人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這樣拍的用意是甚麼 眼睛無法拉大所以拉垂垂吧

 

冠軍陳門門&馬來貘

 

挖屋 牆上有一堆奇怪又莫名其妙的獎狀

 

來挖一下耳屎 但演得很不像

 

跟著他一起無奈

 

這是ELLA哦!

 

爽爽貓好像在保健室休息 他怎麼惹

 

可憐的爽爽貓好像感冒發燒惹

 

慈祥的蒙娜麗門

 

挑逗你的下巴

 

接下來來到惹保健室

 

醫生拜託醫治我吧 求求你

 

牙齒三姊妹最近超紅的

 

好害羞 我怕打針啦!!!(有沒有那麼愛演)

 

真是害羞 看到沒有雞雞的小雞雞

 '

展區內多處設有紀念章 (入口處可以買紀念章收集冊哦)

 

跟著小朋友一起起鬨

 

這個牙齒真的非常假掰 穿甚麼高跟鞋啦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進去廁所 用這個黑色布幕 想嚇誰啊!

 

這個動作也太酸

  

爽爽貓這個動作也超級累der

 

升旗典禮要敬禮 稍息 禮畢

 

你要幹嘛 我很害羞der

 

爽爽貓太矮 我只能配合他的身高 必須橫躺

 

這位先生 腳骨非常的軟Q哦!

 

他看起來也不認真惹 我還很認真地要準備起跑

 

深情的啾咪 (旁邊的馬來貘是.............又想嚇唬誰

 

雞雞們 為求寫實 裡面還有放蛋 (小心 別嚇到牠們)

 

小晴在聞他胯下 矮額~

 

牆上超重的磁鐵頭 記得用完要歸還哦!

 

我揹著她的頭髮

 

他們坐在牆邊翹腳在看戲

 

矮壓 不小心脫掉馬來貘的衣服

 

爽爽貓的工作室 好忙得港絕

 

超大充氣爽爽貓

 

掰掰啾啾的桌子也好多東西

 

牆上有著很多掰掰啾啾本人的生活照

 

畢業典禮 有種依依不捨的港絕

 

牆上有很多經典劇情

 

非常符合日常生活

 

這是每個人剪完頭髮都會納悶的事

 

很多馬來貘的周邊

 

挖屋

 

這不是JOLIN嗎

 

許許多ㄉ多的馬來貘公仔

 

還有畫出來的骨頭

 

有來參觀的民眾都可以在這留言

 

看完展覽 畢業快樂 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接下來就是令人瘋狂的限定紀念品區

 

如果要再入場 手手記得要蓋章哦

 

點心盤350元 價格滿高的

 

筆記本們

 

掰掰啾啾的頭的杯子 也是價值不斐

 

這隻雞 他會從側邊看你

 

專屬紙袋也超可愛

 

這個筆袋也太可愛惹吧!!!!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夏天 所以展場都會賣冰 不過他只是包裝 冰的造型並沒有他們

 

可以製作專屬紀念幣 (似乎也是個展場所流行的)

 

明信片是展場當中賣得最好的 一直捕貨\

 

台啤X爽啾貘的啤酒 一瓶60元 太可愛的 去菸酒公賣局也買不到阿

 

有標示啤酒的成分 請安心飲用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ongchumore

展區 松山文創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