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52

東京自由行 且深受各國觀光客喜愛的一蘭拉麵 當然也是要來一趟 路線的部分因為從秋葉原要回大塚站 沿途經過上野 

所以就決定在JR上野站吃一蘭拉麵 而且就在車站一出來非常的方便!!!

東京自由行住宿請參考此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東京X住宿】東京住宿推薦 SUPER HOTEL有附早餐 女性備品貼心 JR大塚站含交通路線 鄰近車站交通方便

東京自由行另外一間大人氣拉麵請參考此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東京X美食】池袋 麵創坊無敵家 東京必去吃超濃郁湯頭拉麵 內文點麵有送半熟蛋一個優惠卷

CIMG2747

下車之後 先找到不忍剪票口!!!

CIMG2748

沿著不忍剪票口指標的方向

CIMG2749

然號可以看到這個指標 往山下口的方向繼續前進

CIMG2750

然後就像是來到百貨公司的地下街的場景 繼續往山下出口的方向

CIMG2751

燈燈燈燈燈 就可以看到 "山下口" 從車站走到這約莫5~10分鐘 走出門的右手邊轉角就可以看到一蘭拉面囉!

CIMG2776

JR上野的一蘭跟我之前去大阪道頓絕的一蘭比 真的很小間 裡面也只有10幾個位子 我跟宅哥約莫10點半到 前面大約還排著10個人左右 不過這個時間來沒甚麼觀光客 都是日本人居多

CIMG2755

擁有很多分店的一蘭 應付眾多觀光客 一樣也有中文菜單跟英文菜單 一樣都是事先寫好自己要的湯頭跟配料 一個人有兩張

CIMG2756

沒有吃過的人 可以都按照單子上面的建議打勾!

CIMG2761

這個是第二章的加點單 當你已經在座位上還要加點的時候可以呼叫店員然後把這張紙給店員 同時也要付現金哦!

CIMG2757'

一蘭的廣大人氣 現在也有提供可以自行在家調理的外帶包可以購買 之前就有買過一盒 不過價格滿~~~~~(我想我還是跟宅哥在這邊吃吃 回到台灣就吃COSTCO的綜合日式拉麵就好.....)

CIMG2760

調味醬等等也有再販售 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排隊的時候就先跟店員說哦! 新塑的歌舞伎町店過不久也要開惹 又多惹一個一蘭新據點!

CIMG2775

終於輪到我們惹 然後選擇您要的麵類(照片很糊真是拍謝~)

把零錢或是紙鈔投進去之後 然後選擇您要的東西

通常都是選擇左上第一個 麵+鹽味半熟蛋 左上第二個 就是只有一碗麵 下面那些就是另外要加點的東西 然後會找零 機器會有餐卷

CIMG2759

牆上有機器 會顯示空位 不過店員也會幫你帶位!

CIMG2764

接下來終於輪到我跟宅哥惹 我都說一蘭就像是在K書中心吃拉麵啊 然後宅哥一坐下就先把我哥他中間的板子先拆開 然後把我們餐卷跟在外面排隊手寫的單子放在桌上

店員會直接收走 桌上是我剛剛點的鹹半熟蛋~要自己剝殼

CIMG2765

座位的背後都有掛鉤跟衣架 可以掛著 但是帶小孩推推車來的人們 如果來吃一蘭的話 因為店內空間真的很有限 只能抱著小孩吃飯 把推車放在門口 不然裡面空間真的好小好小 根本也無法會車~

CIMG2766

如果還要加麵的話 就是剛剛在外面排隊寫著紙上先寫好 然後按按鈕把錢放著 就可以加點哦 桌上也貼有教學!

CIMG2763

外面真的超冷 坐下來當然要好好先喝一杯熱水 桌上有提供 小心燙!

CIMG2768

可以看到裡面的師傅忙上忙下der

CIMG2767

也看到對面的客人跟我們一樣等待熱騰騰的拉麵上桌

CIMG2771

YA 拉麵上桌 上面紅紅的就是一蘭的辣味特製醬 如果喜歡吃辣的人都會非常喜歡 拉麵上桌之後 店員就會幫你把簾子放下來

就開始在K書中心默默地吃拉麵吧!哈

CIMG2772

我點的麵條是偏軟的 但口感還是非常Q彈 而且氣味非常香

CIMG2773

因為我有加麵 真的好飽 可惜湯喝不完 真的非常濃郁沾麵的話也覺得超適合der!!! PS.我點的半熟蛋殼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難撥~宅哥點的就很好撥

吃完也快12點惹 謝謝朝待<3

一蘭拉麵 全年無休

一蘭 JR上野山下口店

交通路線:JR上野站下車→不忍剪票口→循著指標山下口方向→轉角右手邊就是一蘭囉

東京自由行住宿請參考此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東京X住宿】東京住宿推薦 SUPER HOTEL有附早餐 女性備品貼心 JR大塚站含交通路線 鄰近車站交通方便

東京自由行另外一間大人氣拉麵請參考此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東京X美食】池袋 麵創坊無敵家 東京必去吃超濃郁湯頭拉麵 內文點麵有送半熟蛋一個優惠卷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