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49.JPG

首先是交通

從JR原宿車站明治神宮的方向 從竹下通口走到明治通口 可以先看到一個TOKYO PLAZA 對面也有vivienne westwood 往American Eagle老鷹的方向直直1分鐘就可以看到哦!

簡單來說 就是JR原宿站往明治神宮的方向 對面是GAP 然後過馬路一直直走 過馬路到TOKYO PLAZA然後左轉就可以到囉!

東京自由行住宿可參考此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東京X住宿】東京住宿推薦 SUPER HOTEL有附早餐 女性備品貼心 JR大塚站含交通路線 鄰近車站交通方便

CIMG2951.JPG

一抵達我就很興奮的請宅哥幫我跟熊大還有砂礫拍照 大概是一個150公分的大熊大!!!! 而且裡面逛的人也滿多der!!!2014年12月開幕的 

雖然我也有去過微風松高的專賣店 可是原宿這邊的真的比較大!東西也是微風松高的很多倍!

CIMG2954.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又一排LINE的主要人物 可以一一跟他們合照

 CIMG2956.JPG

宅哥說他也跟他喜歡的兔兔合照

CIMG2958.JPG

不免俗 在還沒在專賣店買東西失心瘋前 就先跟公仔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而且人潮都忙著逛街 根本只有我跟宅哥還有一對韓國情侶在裡面在拍照 不用排隊啊 哈哈哈哈哈

CIMG2959.JPG

原宿店限定的扇子跟布制零錢包 帶有濃濃的和風

CIMG2960.JPG

全系列的整套公仔 這邊跟台灣的價格根本天壤之別  (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吧~~~~~~~~~~)

CIMG2961.JPG

情人節版的我愛熊大跟我愛兔兔 中間夾個電燈泡莎莉 (我去的那州剛好快要情人節惹 過年期間)

CIMG2962.JPG

原宿店限定的 原宿兔兔杯 價格跟台灣比起來 MMMM~~~~~(你們懂得)

CIMG2963.JPG

細長輕量化的莎莉保溫瓶 不過我已經有用很舊的黑象印保溫瓶惹 宅哥就說不准亂買~~~~只好放下

CIMG2966.JPG

還有部長 潔西卡 饅頭人 詹姆士 宅哥看到部長超興奮der!!!!

CIMG2965.JPG

於是乎 宅哥揍惹部長.......................................然後笑得燦爛無比 哈哈哈哈哈

CIMG2970.JPG

目測大概有三尺高的熊大大 也只有我跟宅哥還有一對韓國情侶興沖沖地跟他拍照 好希望我家也可以擺一個 靠著他好有安全感

CIMG2973.JPG

不只有一樓 還有B1可以下去哦!

CIMG2974.JPG

宅哥因為提著大包小包就在一樓等我 一到B1就看到笑吟吟的兔兔在迎接我

CIMG2975.JPG

原本不知道是甚麼 仔細一看連高爾夫球的小東西也有出 超可愛der!!! 不過一拿到樓上給宅哥看到就被打槍 只能又默默地放回去~

CIMG2977.JPG

角落的部分還有一個熊大個房間 此時的熊大正在打瞌睡 然後昏黃的燈光 旁邊還擺著兔兔的畫像 可以看得出熊大的癡情 哈哈哈哈哈

CIMG2979.JPG

然後旁邊也有一些公仔 現在在做五折的促銷哦!!!!一不小心手滑 抓惹幾隻~~~

CIMG2980.JPG

熊大的夜燈也超超超級可愛der 不過價格就不可愛惹~而且這些都只有在日本才看得到

CIMG2981.JPG

熊大的飛行帽還有口罩也有販售 不過要我這樣戴著在台北街頭走著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

CIMG2982.JPG

這個口罩我就行啦 台北的生活空氣那麼糟糕 過敏兒的我天天與口罩為伍 當然要默默買惹一盒回去囉 而且別人都沒有哦 ㄎㄎ 盒裝一盒才600日幣(跟平常買的一大盒口罩容量一樣_

CIMG2983.JPG

最前面的情人節巧克力餅乾系列 現在也有打五折哦

CIMG2984.JPG\

剛剛一進門LINE的大合照 前面因為走來走去的人太多 無法好好拍 剛好我要離開時都沒有人 就耶比拍到囉

CIMG2985.JPG

店內不會過份擁擠 其實也可以慢慢逛 如果有來到原宿 又喜歡LINE的人物 不妨可以來逛逛 跟微風松高LINE的專賣店差滿多的哦!!!

原宿 LINE FRIENDS STORE專賣店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2-13 JPR神宮前432ビル

交通

從JR原宿車站明治神宮的方向 從竹下通口走到明治通口 可以先看到一個TOKYO PLAZA (對面也有vivienne westwood) 往American Eagle老鷹的方向直直1分鐘就可以看到哦!

簡單來說 就是JR原宿站往明治神宮的方向 對面是GAP 然後過馬路一直直走 過馬路到TOKYO PLAZA然後左轉就可以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