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18  

鍋控這次來到惹位於林口長庚附近的頂湯 這一排全部都是吃的 每到假日復興一路的這一排店家總是停著一堆車!!!

據說這家很不得了 所以我來惹!!!!!!(大步向前走走走)

CIMG0917  

每到假日總是很多人 外面擺放著椅子供等候叫位的人客

CIMG0915  

一進門的右手邊擺放著杜老爺的冰淇淋 可供自由挖取 (不過我對冰沒甚麼興趣~)

CIMG0911  

牆上貼滿惹介紹店內肉品的資料 除惹海鮮很厲害 肉肉們也港覺很厲害的港絕

CIMG0913  

日式風格的餐具 以及小火鍋跟高湯已經事先擺好在桌上

CIMG0912  

哇 店內還有大大的水族箱 要吃甚麼都是現場撈出來的哦!

CIMG0905  

我點惹簡單的培根牛 油脂感覺非常豐富 但是不要被他給騙惹 吃起來口感剛剛好 把所有的配料都丟下去煮

沾醬的部分可以可店員索取生辣椒按照自己的需要酌量加入

CIMG0910  

煮好的培根牛看起來剛剛好 而且吃起來不油不膩 好好吃(捧臉)

不過跟【美食食在在X台北松山區】鍋無敵 冷藏肉專門店 肉肉好超 油花豐富 平價大推  還有【美食食在在X台北松山區】市民大道涮涮鍋 肉質軟嫩好好吃 中價位 一年四季都必吃 

稍微略遜一籌就是惹 我還是喜歡這兩間的肉肉 (忠實顧客)

CIMG0908  

宅哥選的是小海鮮 有扇貝 魚漿 海菜 跟魚肉 還有會動的蝦蝦 然後還用大貝殼裝 一整個就是 超 新 鮮 !!!

CIMG0909  

現在把魚魚們跟貝貝們都丟下去煮

海鮮類我個人覺得跟【美食食在在X台北信義區】秋豆溢日式鍋物 松菸市政府旁邊 海鮮新鮮又好吃 大推薦 有過之而無不及

如果是住在林口長庚附近的人類們 懶得跑到台北市 卻又想吃到新鮮好吃的海鮮 不妨來頂湯試試哦!!!!!!

 

頂湯 跳蝦活蟹

03-396-3366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