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戰士變形金剛又有展覽當郎一定要現場目睹一下啦 於是今天我和弟弟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展區為在於介石聽/瑞元廳 有著指標 所以GO!

 

接下來來到了售票亭 那個感覺上來了 HURRY 買票吧!

 

我跟弟弟的門票 另外贈送go movie的點數可以使用 但我是用不到啦~

 

售票亭還有變形金剛的紙面具 當郎還是要拍一下囉!哈

 

入口處旁邊就有廁所很方便 上完廁所 走 我們進去吧!

 

當郎一定要在跟大字幕拍一下囉 (觀光客阿我)

 

嘿嘿嘿 要進去基地囉

 

左右牆上都有介紹變形金剛 博派

  

右邊是狂派

 

這隻我不知道是誰 哈

 

拍一張假裝我的頭被他吃的樣子

 

展場裡面都是黑夜在宇宙間感覺的場景

 

牆上有介紹一些變形金剛的物品

 

跟壞人密卡登拍照

 

星空裡的我

 

變形金剛的主角換成樂高

 

接下來我們來到燈光秀

 

等待燈光秀中

 

 

 

 

 

 

 

 

 

 

 

 

 

 

 

 

 

以上大約是3分鐘的燈光秀 還滿酷的 我們跟一堆小朋友看得很咖心

 

鐵皮也要拍一下啊

 

繼續往前走 有變形金剛的模型的展覽

 

觀光客一定要跟挖洞人拍照阿

 

觀光客必拍

 

假裝自以為在按高科技螢幕

 

接下來牆上是也有介紹變形金剛的劇情

 

每個金剛的高矮也在牆上

 

名人大黃蜂 

 

好帥 但是也不要靠近破壞他哦!

 

而且早上11點剛好有限量50組可以跟大黃蜂拍照的機會 而且好巧我們又排到第一組 當郎要拍囉

 

大家都想得到的火種源 請勿觸摸

 

煞車 出現在變形金剛第二集

 

泥擋 也出現在變形金剛第二集

 

接下來我們走到光影通道 走

 

其實我又忘了他是誰 非常的巨大!

 

超級大的模型

 

我想抓他的牙齒

 

WOW 我跟高大的柯博文對看

 

再來牆上也有手繪的變形金剛的主角們

 

還有當他們還沒有變身的造型車子們

 

天王型的模型

 

當郎又是要跟場景拍照囉

 

現場設計買有趣的透視版

 

我站在裡面 我弟幫我從外面拍照

 

 

燈燈燈燈燈

 

現場有印章可以蓋哦 如果有帶筆記本可以來蓋章作紀念哦!

 

此時就到了出口處 有著變形金剛的扭蛋機

 

大黃蜂的中型公仔

 

紀念品區販售很多模型

 

滿滿的很多排

 

馬克杯

 

隨身碟們 之前在逛百貨公司也有看到過

 

台北限定的展場T

 

兒童必備的書包也要

  

這個是變形金剛的保溫瓶 真的很有造型 但是柯博文的臉也太瘦(打了肉毒桿菌嗎????XD)

 

柯博文的臉真的無敵瘦

 

官網介紹

https://transformerstaipei.events.pixnet.net/index.php

台北站展期

2015.7.11~2015.10.02

早上九點~晚上六點

地點

中正紀念堂 介石廳/瑞元廳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