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站是為在於希爾頓飯店前的沙灘華欣海灘,海灘上細細白沙、椰林、造型特殊的礁岩及夕陽的伴隨下,讓您愉快享受騎馬趣,這裡可是泰國觀光局推薦華欣景點之一;行程包含騎馬、陽傘+涼椅服務、一杯軟性飲料,您於等待時刻,先於涼椅上等待,欣賞海景,這裡也有各式飲料、椰子水、餐點供您選購享用。騎完馬之後,將有沖洗的地方,不用擔心會帶著髒腳ㄚ到小希臘哦!

[文字擷取於AK HOUSE官網]

沿路就是賣泳衣泳具的地方

 

這個海灘有很多觀光客 所以警示牌也有中文!看到細細的白沙跟一望無際的大海

 

沙灘上有很多馬伕著牽著馬兒

 

旁邊剛好有一隻綁著啾啾的小馬

 

沿路我們先經過涼椅們到達我們的定點

 

看著外面的沙灘 (不過這樣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關島的沙灘~)

 

於是我們各自挑選惹自己喜歡的馬兒

 

邊騎著馬邊看著海

 

這是幫我牽馬的阿姨 人非常的NICE

 

旁邊則是做日光浴的老外們跟椰子林們

 

我騎著一隻戴紅色小花的小白馬(其實滿後悔的 因為陳門門我本人非常的長 所以騎在小馬上 小馬感覺很小 我感覺超大.....................失算)

而且阿姨還會停下來跟我拿相機幫我們拍很多張照片哦!

 

我真的超大 小白馬真的好小一隻.................冏

 

大炳坐在大隻的馬上 就超級適合!!!

騎完惹馬 記得要給馬伕小費哦!!!因為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認真 真的很不錯

 

最後我們還在沙灘上 開啟惹我們的夏天 L.O.V.E.

  

很開心這個夏天有你們!!!

 

這個行程我覺得超浪漫的 如果你們有來到華欣真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