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拜完波上宮後 請看這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沖繩那霸X景點】波上宮 波之上神宮 斷涯峭壁上的神社 

中餐我們來到惹泊港漁市場 外面有很大的空地可以停車 而且是免費

 

 

停好車 我們進去吧!

裡面也很像我們台灣的漁港 裡面也都是擺放著新鮮的水產

一盤一盤的握壽司任你挑選 都超級便宜的!!!!

超新鮮的大顆魚眼睛可以拿來煮味增湯

看到這些價格真的只能讚嘆讚嘆讚讚歎!!!

 

 

而且沿路走 完全沒甚麼魚腥味 每一樣都好好吃

一堆心動吸引我的價格

這些都是可以直接買來生吃的哦!!!

然後宅哥說想要吃飯 我們來到惹魚市場裡面唯一一間餐廳 裡面滿多人!而且還有中文菜單 不用擔心看不懂得問題哦!

點餐的部分是使用機器點餐 選擇你要的餐點的號碼 跟店員說你要白飯還是醋飯 然後再選擇湯類!

點好餐跟宅哥等飯飯上桌 點餐機旁邊也有茶水可以自行取用哦!

餐具跟醬料就在面前

看著師傅忙忙碌碌的在準備料理 也有提供外帶哦!

我點的是醃漬鮪魚蓋飯上面有著沖繩的名產海葡萄 宅哥點的是鮪魚蓋飯 然後我們都喝海菜湯 然後又多點一個溫泉玉子

不要小看他小小一碗 其實分量很充足!

海葡萄的口感很奇妙 一顆一顆的好好吃

耶 完食 謝謝招待

 

泊港魚市場的觀光客真的算滿少的 如果沒有租車來 總覺得坐車特地來就滿麻煩的 因為我們下午一點多到 滿多東西都已經沒惹 如果可以的話 盡量早點來 我相信可以吃到跟看到更多新鮮的生魚片們

我都沒找到我心心念念的海膽 哭哭 來這吃海鮮真的便宜又好吃!!!!開車來的人真的可以去

沖繩自駕請看這--->【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沖繩那霸X自駕】沖繩租車推薦 TIMES租車 方便而且有中文 

泊いゆまち(泊港魚市場)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港1-1
電話:098-868-1096
營業時間:6:00-18:00
備註:附設停車場(不需收費)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