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到車車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了斷崖峭壁上的神社 波上宮 (自由參觀無須費用)

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鳥居 感覺上就是在市區裡的神社!

英文導航地址請輸入:1 Chome-25-11 Wakasa, Naha, Okinawa Prefecture 900-0031

日文導航地址請輸入:那霸市若狹1-25-11

租車請看這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沖繩那霸X自駕】沖繩租車推薦 TIMES租車 方便而且有中文 

 

 

颱風過後的沖繩天氣真的好到炸 爬惹幾個樓梯 就可以看到 人其實沒有很多 可以慢慢在裡面逛

沖繩沒有台北那麼熱 氣溫舒適宜人

旁邊的涼亭可以休息乘涼

參拜前先洗手 旁邊告示牌有著中文參考上面寫的就可以

 波上宮建於公元15世紀中葉,是琉球著名八大神社之一,波上宮祭祀熊野權現。波上宮建在可眺望海上風光的珊瑚礁懸涯上,神社的紅瓦屋頂具有強烈的沖繩文化色彩。
 波上宮自琉球王國時代起便香火隆盛,是每年正月沖繩香客參拜最多的神社。[文章擷取日本漫遊]

參拜前記得先洗手漱口哦!

 

宅哥也乖乖去洗手

 

聽說這顆世紀念樹!

 

哈 神社也有這個

 

 

接下來我們進去參拜吧!!!!

 

右邊綠色的告示牌 告訴你正確的參拜方法 上面有中文 記得遵照上面的參拜方式哦!

 

然後右邊是有賣平安符的  可以去看看哦!(之前我已經買一堆惹)

 

天氣真的好到炸

 

這裡可以通往波之上海灘

 

心情好好喔我~~~~

 

在過去一點我不知道是哪 哈

 

走到旁邊是波之上海灘 好想奔跑過去

 

陽光 沙灘 渡假我來惹!!!!不過宅哥說很餓 不讓我奔跑過去海灘 反正還有那麼個海灘~

 \

掰掰第一站 

沖繩自駕看這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沖繩那霸X自駕】沖繩租車推薦 TIMES租車 方便而且有中文 

 

 

波上宮

 

預估停留時間10~20分鐘

 英文導航地址請輸入:1 Chome-25-11 Wakasa, Naha, Okinawa Prefecture 900-0031

 日文導航地址請輸入:那霸市若狹1-25-11

停車費免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