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06

過年是我一定要出國的日子 時間長 待在台灣也無聊 宅哥也放假很久 這也是我跟宅哥的第一次過年 所以他配合我 一起出發到東京囉

話說 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們從東京羽田飛回桃園的飛機 虎航都是A320不是很大的飛機 一排有六個人 

而這張照片 照理說我們應該是要在早上8點抵達桃園機場 卻因為天候不佳...........飛機在空中盤旋許久然後又快沒有油惹 我們就默默地抵達了萬里無雲的高雄小港機場.............(覺得困擾及疲憊)

然後又是在過年年假的最後一天2/14(日) 說無言真的就是很無言 大包小包卻不能回家的辛苦

好在虎航後來有派遊覽車幫我們送回桃園機場 一路上真的非常慶幸高速公路都沒有塞車 也好險我們沒有提著大包小包去排隊擠高鐵!

[旅遊不便險真的很重要]我跟宅哥還有我們也問了同飛機的其他乘客 大家都是有保 國泰產險的旅遊平安+旅遊不便險 我們這次屬於飛機改降 一個人可以理賠4500元/次 不無小補!20歲以上 出發前在網路上投保就可以哦!

東京住宿請看此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東京X住宿】東京住宿推薦 SUPER HOTEL有附早餐 女性備品貼心 JR大塚站含交通路線 鄰近車站交通方便

羽田機場到東京市區請看此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東京X交通】羽田機場到東京市區 單軌列車+JR山手線優惠票500日幣 搭車APP推薦

CIMG3105

過年期間的高雄大太陽的好天氣 看著接駁車窗外的飛機 我的心卻在辛苦疲憊的下著雨

CIMG3103

一排有六個人的位置

我跟宅哥來回都沒有多花選位費 因為覺得看來看去也都差不多 省下來的選位費也可以拿來在日本多買一些零食 (很愛省小錢花大錢)而且其實如果只要機票是一起訂位購買的 大部分到櫃檯劃位託運時 都會幫你把位子排在一起 在不然 就是跟旁邊的人換位置囉~看到椅背上寫的的小江戶川越 原本也是我跟宅哥的行程之一 但是因為有東西沒買到有一天又回去購買 所以就只能下次再去惹

CIMG3102

個人覺得比一班傳統航空的位子再小一點 170的身材根本只差一公分就頂到前面的椅背

(先聲明 也沒有拿廉航跟傳統航空來比較的意思 過年的機票本來就是貴又難買 兩萬二的機票然後又是從桃園飛成田機場我一直下不了手 後來剛好虎航新航點開了東京羽田 一個人的票價是17176 沒辦法也只能買了!!!)

CIMG3099

在從羽田要飛回桃園的時候 飛機就delay半個小時 大家此時都是抱著疲憊的身心要回家 當時的時間是早上4點左右 飛機是五點起飛

CIMG3097

話說我跟宅哥也沒有買甚麼 最主要的就是虎牌的電鍋跟TOTO的免治馬桶 還有一堆組合模型 行李也竟然快70公斤 好險要出發前還有加買

虎航規定一個人行李最多是買到40公斤 我跟宅哥原本是買各30公斤 覺得似乎不夠 我又多加買了10公斤 所以我們總共有70公斤的額度

另外我們都還有各10公斤手提行李額度 所以總共有90公斤 但我是覺得他們對手提行李的秤重沒有很嚴格 也可能是因為我哥宅哥的手提行李都不大也有可能 完全沒秤就放行惹!

CIMG3096

凌晨三點半的羽田機場 開始劃位託運~ (好累~~~~)

CIMG3095

其實 大約在晚上10點左右 宅哥就說很累 說要先來機場 (我們是早上5點的飛機!!!!) 電車那些都開到12點 我是覺得不用那麼早來 但宅哥很累沒有辦法

半夜的機場 可以看到人們就直接席地而睡

CIMG3094

CIMG3092

半夜的機場也沒甚麼人 所以處處也可以見到就直接睡在椅子上 我跟宅哥也是~~~~~(如果不要那麼克難省前是可以去虎航有配合的和平島溫泉) 但我們對那真的還好~

CIMG3085

羽田機場裡現在也有光雕 真的滿漂亮der!

CIMG3083

宅哥在睡覺 然後我一個人帶著相機走到樓上的室外展望台 當晚正在下著雨而且好冷 但是真的很美

CIMG3082

整個展望台很大 甚至可以在裡面跑一百公尺阿

我東跑西跑拍了很多不同角度

CIMG3081

這是展望台內的沙發 這附近的沙發也被人占據準備睡覺了 商店的部分沒辦法逛了 到了10點就打烊

CIMG3080

裡面也有玩具店 可惜已經打烊 我只能飲恨下次再來

CIMG3079

機場大廳的二樓也是很多紀念品跟賣吃的店

只剩下吉野家跟一間洋食還有便利商店有營業 二樓的裝潢都是充滿復古和風的感覺 真的可以建議可以來走走逛逛拍拍照 反正也是要等

CIMG3077

這一區是在機場大廳二樓 上樓之後往左邊吉野家方向的路邊

燈光昏暗 非常適合睡覺 這個人僑了一個非常棒的睡姿

CIMG3076

我跟宅哥第一天抵達羽田機場 在等早上的電車的時候也是睡在這

而且這邊的椅子是兩張合併 位置較大!!!!如果真的要夜宿機場的人這邊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因為是木頭椅滿硬的!

CIMG3075

單張的部分 比較窄不好睡!但是燈光也是昏暗der

以上就是我的2016年過行東京自由行 虎航初體驗 時間真的是半夜去早上回 夜宿機場體驗很特別但是也非常的累 也第一次遇到飛機改降

旅遊不便險不無小補

東京住宿請看此篇--->【國外的月亮比較圓X日本東京X住宿】東京住宿推薦 SUPER HOTEL有附早餐 女性備品貼心 JR大塚站含交通路線 鄰近車站交通方便

 

arrow
arrow

    陳門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